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經過一番波折 決定重考...可是我不能辦休學 因為會被抓去當兵,想先當假碩一 先修一些可以抵的課程,然後一方面準備重考 不過 我該如何和教授啟齒?? 我不想得罪他 也希望說能夠留個後路 如果最後都沒有上,還是可以回去實驗室.... 其實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要重考... 我該如何和他說 在這裡先說明他的個性 1. 很刁鑽,它的個性是不可能會放研究生離開 2. 和他講理他都會想辦法來反駁你 3. 除非講公事方面的,不然他不會理你 4. 喜怒無常 請各位給我一個建議 因為我真的不想和他擺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4.66
adamchung:這樣的實驗室你還要回去? 08/08 19:36
toocrazy:沒壓...很幹的準備重考 08/08 23:08
toocrazy:只是想找個好一點的理由不要和他攤牌 08/0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