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文   但是沒看到 想請問各位大大 同等學力考研究所是沒錯啦!! 考上之後  要補修學分嗎?? (我之前聽說要..... = =) 我的朋友是大三沒畢業 以同等學力考研究所 而且還非本科系 不知道是否要補學分!? 謝謝各位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2.199
changwo:第一條 在學士班肄業,未修習規定修業年限最後一年 08/11 09:54
changwo:不是大三要唸完? 升大四肄業 過兩年才能考 (個人覺得) 08/1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