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 不過版上說的都是研修生的case 是不是應屆畢業(大四考上研究所)的就不能用同等學力呢? 還有一個問題 我並不是因為某必修被當而拿不到畢業證書 而是因為英檢沒過門檻不能畢業...(我知道我廢..哀..)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其他方法可入學? EX:跟系辦說在我念研究所期間 一定會去考英檢拿畢業證書的~ 讓我註冊吧~ QQ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236
kuweilun:不能用 08/12 10:38
Ashiou49:謝謝你..今天去學校問了..QQ 08/1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