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知道 如果我大學想延畢 刻意留下2~3學分(1堂課)不修 延畢後 如果我只選上學期的課來修 下學期不修任何課 那這樣是上學期修過後就會畢業嗎? 畢業後會不會立刻被抓去當兵?@_@ 還有 如果我只修下學期的課 上學期因此沒課需要修 也就不修 那我在上學期時還保有學籍嗎? 會不會在上學期就被抓去當兵?@_@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7.132 ※ 編輯: sighsigh 來自: 61.217.247.132 (08/13 20:19)
sHackG:看學校 通常是要選課繳學分費才會有學籍在 08/14 07:15
OyningO:會吧..上學期一般是算休學 休學就有可能會被抓去.. 08/14 11:05
sighsigh:ㄜ如果我要考研究所 怕考不好 要怎樣選課才能安心延畢? 08/14 11:35
sighsigh:我是希望 上了 可以盡快畢業,沒考好 可以安心延畢 08/14 11:36
av8d978:我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 11/22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