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rnachom (Terry)》之銘言: : 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版發文.. : 我有個疑問 : 推甄的穿著我聽到的是,只要整齊就好 : 可是也有人說要穿西裝什麼的 : 請教有推甄過的前輩 : 大部份的人都是怎麼穿的呀? : 因為沒有西裝...需要的話就要準備了 : 感謝 一般商科的話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西裝打領帶~~~ 工科的話根據我的消息來源,教授大部分分為兩派,一派是喜歡隆重一點,一派 是認為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打扮整齊清潔即可,太過莊重可能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個人覺得大大去口試之前看有沒有辦法事先打聽該系所的口試教授比較 喜歡哪種風格,一般來說應該找該校的學生幫忙問,通常都可以問的到,如果 沒辦法打聽到的話,就先穿襯衫、西裝褲,之後帶一套乾淨的便服預備著,看到 口試會場大部分的同學都穿什麼,就跟他們穿一樣,這樣至少可以確保自己在服 裝上不會比別人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