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urout (Mary)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討論] 關於研究所
時間
Tue Aug 19 22:26:32 2008
想當初是拼死拼活才考上中字備的學校 還是熱門科系 當初開開心心的進去 大一還好 但一熟悉了環境 跟系上學長姐討論之後 才發現現在的大環境有多差 所以 看著學長姐一個一個去報研究所 而畢業後直接去找工作的 待遇時再是很低 平均三萬不到 實在覺得自己念高中時拼命唸書 然後卻只能這樣 感到很無奈 研究所是萬靈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