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考上研究所 但是9月15日要去開刀 想說開完刀之後去辦休學 但是如果休學的話會被抓去當兵 我想請問 1.不休學,直接擺爛到明年,然後保險起見今年10月報預官 2.出院後辦休學,馬上辦自費複檢,然後保險起見今年10月報預官 請問哪個比較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183
jackeylaw:我是1.不過我開學就跟教授講好我要休學了 要付全部學費 08/21 09:28
momyourb:開刀可以辦緩徵吧,同時辦休學,然後復原再復學阿 08/25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