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之前我在板上有看到大家的回文,有關於兵役緩徵的問題。由於我應該九月 九日辦理離校,但是九月三十日和十月八日有陸軍入營兩梯次。而鎮公所承辦人員 已跟我說 ,可幫我延到十月多。而我本來計畫就是想等到十月多報考博士班推甄 但我還是很擔心十月三十日和十月八日的陸軍入營兩梯次,聽說已經不能用國考 進行緩徵,那問一下若報考【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的企業訓練課程 它上課時間9/20、9/27、10/4、10/18、10/25(每週六) AM09:00~PM16:00。是否可以 緩徵?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