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最近遇到一個問題,由於我是應屆畢業生。但是我要報考今年十月份的博 士班推甄入學,他最快也是明年二月入學,所以他是寫98學年度碩博班推甄 入學,可是他在十一月多就會公佈榜單了。可是聽到另外一種說法,就是 若學年度跟今年不一樣就不能緩徵了,那該怎麼辦呢?? 還是我要拜託公所的承 辦人員,幫我徵收時間拖晚一點。等到放榜結果出來在確定要不要去當呢? 我是覺得若等兵單來在去緩徵,應該不行。所以問一下各位該怎樣作才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