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96年2月被退學 修業到大四上學期 然後我在96年10月去當兵 那我想請問一下 我在同等學歷第一條看到 在學士班肄業,未修習規定修業年限最後一年,因故退學或休學2年以上 持有修業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附歷年成績單者 那我想請問一下我能不能考明年也就是98年的研究所考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133
unformat:你是96年1月肄業 所以你98年1月以後的研究所考試都可以報 08/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