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要升大三 準備要考財金方面的研究所 但是我住在桃園 打算要去補習班 礙於交通問題我在考慮要不要到中壢去補 但又怕台北跟中壢的品質有差而沒辦法決定 若改大三下開始補會太晚嗎? 請給我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7.172
astonishing:請至GraduateCram板 08/25 17:49
gdi2000520:只要有心 大三下不會太晚(前提是要有心阿) 08/29 14:55
TSSL:因有交通的問題,必要留意補課制度是否為免費喔.人都有懶性的 06/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