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東華國際企業系升大四的學生, 對於日本很有興趣,所以想進該研究所 我知道是跳離本科系^^",難度很高 但是是自己喜歡的,所以不會放棄 希望應屆就能考上。 目前這個暑假有去高點補習,增進點日文能力 對於讀日文原文書還不算太吃力,不過還是要加強 因為開學近了,想帶書回花蓮讀,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書? 我是想考日本經濟。 或是有沒有學長姐可以分享一下準備的心得。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5.75
PURRMI:淡江日本所有心不難考 錄取名額超多的 加油 09/04 20:57
poko1981:嗯嗯....如果是日本所那邊的話,真的不難考 09/11 11:30
poko1981:書的話係上會開書單,可以上網看或打電話問!! 09/1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