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讀了一年 發覺越來越沒興趣想休學 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辦理休學是一定要繳註冊費嗎? 之後會退費嗎? 麻煩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9.234 ※ 編輯: shadowbane 來自: 123.194.149.234 (08/3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