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dowbane ()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研究所休學
時間
Sat Aug 30 17:08:38 2008
我已經讀了一年 發覺越來越沒興趣想休學 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辦理休學是一定要繳註冊費嗎? 之後會退費嗎? 麻煩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9.234
※ 編輯: shadowbane 來自: 123.194.149.234 (08/30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