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曾經看過這樣的新聞 那就是,有的研究所可以碩士班 + 博士班一起念 而且時程只要五年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人知道這類訊息呢? 如果有的話 小弟我是外文系的 不知道有沒有供外文系的人去念這樣的課程呢? 在此先感謝回答的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2.200
love1118:小心兩頭空 09/01 20:09
clover0316:有些學校有這樣的方式,不過大多是針對成績優異的學生 09/03 20:21
clover0316:建議你可以先至想就讀的學校科系查看看規定 09/03 20:22
pikaq:是有 不過 小心兩頭空! 09/23 22:35
pikaq:尤其你是文科的 這種靠經年累月程度累績的成份很高... 09/23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