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ty0930 ()》之銘言: : 我是非企管系的學生,可是研究所想要念企管所或行銷所, : 不知道應該如何準備? :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 : 單單念統計 經濟 管理 微機 英文就可以嗎? : 像我這樣非本科系的學生該做足哪些事情? : 還是有哪些補習班是你們推薦的呢? : 謝謝你們的回答~ 我跟擬依樣,都是非企管系,去考商科,雖然我沒有補習,也考上中央 但是,我還是認為要補習比較好,因為有些東西,沒人告訴你該如何解答 你就是想不出,除非自己認為是神童,(別印逞強,變成神經病....) 還是去聽依下補習班,然後,在開始衝刺較好 (PS..我一直在想,當初要是補習,應該可以考到中央以上的學校,加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