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了前面很多文章還是不太了解 我大學唸了五年 我在大二上有休學過一學期 所以目前只有9學期的分數 今天97年9月初辦理退學手續 想請問一下我能以同等學力 報名明年98年3月之後得的研究所考試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8.248 ※ 編輯: nicewestlife 來自: 218.175.178.60 (09/06 11:09)
AWinker:可以考~但是....會很科科 09/07 17:36
fonlintw0621:有些學校 會要求畢業證書 09/0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