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唔.... 雖然剩下大概半年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一起唸書? 我非本科生,目標台科.中字輩以及逢甲.淡大等學校 (政大雖然是原本目標.但我還是實際點好ˊˇˋ) 目前準備管理學.微積分.經濟學. 我知道有人是準備統計學不過也歡迎 因為本身是辦休學考研究所,時間很空 所以重考生也歡迎一起加油 自己一個人唸書比較悶,遇到問題也不知道找誰討論(問老師又不能很即時) 有人一起唸書也可以互相督促對方.希望一起努力考上國立學校 而且互相加油也可以比較堅持的下去 時間:大家討論(原則希望每天,不過也會安排時間運動) 希望可以有一個早上或是下午專門討論管理學,因為這科考的比較廣 地點:逢甲附近(西屯區) 人數:3-5人(不限男女PS.我女生) 限制:要用心唸書ˋˇˊ時間不多啦!!! 聯絡方式:MSN==>nd5233@hotmail.com 即時通==>nd5233@yahoo.com.tw 寄信嘛ㄟ通==>nd5233@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