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po徵讀書會的文 就來這po了> < 我今年升大3 想要考財金所.看很多學長姐說財金所要找人一起讀書討論會很好 而且我又不是本科系的 班上很少人跟我考一樣的所 所以希望有心打拼國立財金研究所的同學 能一起在輔大努力奮鬥!! 閃亮我校的榜單!!耶~ 不是輔大的同學也可以一起拉! 可是我希望地點是在學校 大概會在濟時樓 可是我覺得地圖可以到12點還蠻棒的~哈哈~ 大概徵3~4人 有意者請回信給我~謝謝^^ 順帶一題.我是補高點的.也可以約在高點自習室! by輔大的小大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173
jacktoma:我是重考生~~也是在輔大濟圖唸書~~不過是陳偉的~~道不同 09/09 16:06
jacktoma:不相為謀囉~~~呵呵~~~ 09/09 16:06
walamodo:也是可以一起阿!讀的東西不都一樣? 09/09 23:55
jacktoma:用的教材不同阿~~~!好好努力吧~~~你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吧! 09/10 21:32
walamodo:嗯嗯^^謝謝!你也加油~ 09/10 21:33
jacktoma:讀書會可以去 StudyGroup 那邊PO~~應該比較好找 09/11 12:41
walamodo:謝謝~~^^ 09/1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