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若今年要舉行的推甄。但是年度是寫明年,那我確定可以拖到明年 。那時我可以用這推甄的證明延到明年的十一月十五號嗎? (我是報考博士班推甄) 好像用同等學歷(報考碩士)不能去緩徵,針對在學學生而言。那要是我只要用來延緩,這樣 可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5.116
jacktoma:你去試試看~~成功的話回來跟我們說~~~ 09/13 19:18
yateel:我就是不知道 才問看看有沒有人遇到類似情形 上面是在說啥 09/14 23:34
wuki:軍旅版有相關資料,不然你可以直接殺去鄉公所問 09/2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