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newlegend (努力準備考試)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經驗] 清大資應甲準備方向
時間
Tue Sep 16 08:58:48 2008
請問有考上或準備過清大資應甲的同學們~ 當初工程數學的機率統計是怎麼準備的? 只做基本題 還是專攻線性代數? 本人機率很弱 想請問各位機率是怎麼準備的~ 或是其實不影響分數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