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ODWOO (痛...)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徵求] 轉讓 志聖會研所 秋季班(題庫班)課程
時間
Wed Sep 17 15:12:08 2008
請問有沒有同學是報志聖明年考會研所(98年參加考試)課程 但想轉讓的 目前是還有秋季班(也稱題庫班 十月開課)及總複習班的課程 我想徵求剩下課程的轉讓 若你是原本報名要考但因故不上者 我願跟你購買接收 價格可議 請寄B信連絡 我在台中 但應是全省都可轉讓再轉班即可 請有意者寄信連絡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