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ggbear (熊熊)》之銘言: : 今年碩一新生,明年重考研究所,想辦休學。 : Q1.12月初辦休學跟12月底前辦休學,建議那個時間點休學比較妥當? 這時間點有差別嗎? 現在要辦休學,學費已經先扣掉1/3了, 另外會有兩個扣款的時間點,建議先去查清楚, 我只覺得會有扣款的差別而已 : Q2.12月初和12月底休學會有兵役上的問題嗎? 你一休學馬上就會接到兵役通知,大學休學還可以延 研究所修學就很難延兵役了 : Q3.12月底休學,來的及用報名資料來辦理延徵嗎? 看到這裡你應該是在擔心哪個時間點休學才不用當兵 這我就不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2.251
qqaz15:為什麼研究所辦休學會很難延?研究所准考證不能再延了嗎? 09/22 08:06
AlphaZeta:研所休學生可以拿研究所准考證延徵 我的經驗! 09/2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