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爬過文了~好少人討論這個問題 因為要考研究所 所以故意延畢 目前只差兩學分就能畢業了 且必修該修的都修完了 我的問題是: 若我上學期就修完這兩學分 已達畢業標準 但我不去辦離校手續 繼續繳學分費 修下學期的課 這樣可以嗎? 還是一達到畢業學分標準就會強迫畢業? 會問這個問題也是因為兵役的問題 爬過文各有說法 所以我覺得延一年就不用管兵役的問題了也最保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42.152
angelling17:學分一到,你就強迫畢業了 09/22 17:59
pikaq:一樓正解... 09/23 22:35
hen04:為了省這一學分的錢~幾個月的準備泡湯~你會後悔一輩子XDDD 10/01 00:48
jkoiaqn:看學校 有的學校你學分夠 也不會要你馬上閃人 10/1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