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toma:台大工工的管理那一組超好考的~~~準備經統而已 09/25 15:38
→ jacktoma:工工基本上相對比較冷~~可以把目標放高一點~~ 09/25 15:38
→ jacktoma:台大工工乙組去年只有四十九人報考~~ 09/25 15:39
→ jacktoma:現在你才補習的話~補習班也會叫你專注99年~~~ 09/25 15:40
→ jacktoma:所以還是自己念吧~~~! 09/25 15:40
→ jacktoma:經濟的話首推楊雲明個總經~~統計就陳浩老師統計講義上下 09/25 15:40
→ jacktoma:工工的管理組題目都偏基本簡單題型~~基礎觀念弄懂 09/25 15:41
→ jacktoma:五個月~~~~足夠了! 09/25 15:41
→ jason9540:因為經費跟地點想在中部..您的建議我聽了很心動XD 09/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