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samber (喜)
站內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 有關於推甄事宜
時間
Wed Sep 24 16:14:06 2008
※ 引述《chlor (沒有所謂的永遠)》之銘言:
: 我要推甄早療所...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 為了準備讀書計劃及研究計劃...
: 但不知道從什麼方向進行
: 有沒有有心人士給我指點一下呢??
: 大感恩
請問你今年有推上嗎? 因為我也是想走相關方面的 想妳請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