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是清雲科技大學4年級的學生,想推甄國立資工研究所,國立科大、國立普大皆可,有機會嗎還是沒機會乖乖考試。 因有老師跟我說推國立幾乎不可能,但也有人說有可能,因為有同學要推甄,而且我也想用推甄上,所以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2.95
jacktoma:好好考試~~~工科研所相對來說好考~~! 09/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