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ameho (祥宇)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清雲科技大學資工系推甄國力有可能嗎?
時間
Wed Sep 24 23:22:10 2008
小弟目前是清雲科技大學4年級的學生,想推甄國立資工研究所,國立科大、國立普大皆可,有機會嗎還是沒機會乖乖考試。 因有老師跟我說推國立幾乎不可能,但也有人說有可能,因為有同學要推甄,而且我也想用推甄上,所以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2.95
→
jacktoma
:好好考試~~~工科研所相對來說好考~~!
09/2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