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75年次已抽完兵種,今年應屆考上某私立商究所 (之前就一直對某科系很有興趣,只不過今年來不及準備所以還是先考了本科系 的研究所) 現在打算重考,目前在準備跨組考試的科目 原本打算邊唸邊讀,但學校目前的課業開始加重 而且又要跨縣市跑補習班,實在有點吃不消 所以打算直接放棄學校那邊,不過又怕曠課時數超過上限被退學 -------現在最擔心的...若真的被退學後-------- 預官考試我資格不符,而研究所推甄也是延明年度的(假使今年就被退學的話..) 方法一:現在還可以報考志願役,方便日後延徵,不過今年放榜日是12/9 12/25是我一般兵徵招的日期之一,所以這個方法似乎也不太可行 方法二:之前有人推文提到 如果休學或被退學後 學校會要求辦理離校手續 但如果一直不去辦的話,學籍還是存在(亦代表還不會被抓去當兵?) 目前覺得比較可行的是方法二,請問有人用過這個方法嗎? 如果不可行的話,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撐到明年研所考試報名嗎? 謝謝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01.247
jackeylaw:我是方法二 不過要先跟教授講好會辦休學就不去上課 09/28 15:35
jackeylaw:但是要繳全額學費 理由最好不要用要重考.. 09/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