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ckerin31 (Patrick)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討論]對科大生來說推甄和考試哪個會比較困難
時間
Sat Oct 4 06:05:41 2008
對科大生來說推甄和考試哪個會比較困難 私立科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8.38
→
jacktoma
:只要有心~~~研所考試是最好翻身的機會~~
10/04 07:46
推
godiegodiego
:私立科大成績又不好 乖乖準備考試吧
10/04 09:27
推
tsd
:即使考上國立前幾志願研究所了....最難的可能是找教授...
10/09 23:33
→
aggrieve813
:我想[考試]贏面比較大~私立學校可能第一階段就被刷了~
05/0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