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科大生來說推甄和考試哪個會比較困難 私立科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8.38
jacktoma:只要有心~~~研所考試是最好翻身的機會~~ 10/04 07:46
godiegodiego:私立科大成績又不好 乖乖準備考試吧 10/04 09:27
tsd:即使考上國立前幾志願研究所了....最難的可能是找教授... 10/09 23:33
aggrieve813:我想[考試]贏面比較大~私立學校可能第一階段就被刷了~ 05/09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