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中字輩大學生 今年想推甄 交大 成大 生技相關科系 但是成績也沒有頂尖 系上排名大概十五名左右 有做專題 但是結果不是很理想 但是是用英文的方式寫的 也有插reference,有點類似研究生做論文這樣 請問這樣有幫助嗎 還是大家的專題論文都是這樣押? 最後想再請問大家 大學有參加服務性社團助益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29.146
pmpp:成大推甄 成績要求很嚴格 先審資料後口試 10/24 18:09
pmpp:如果你是念農學院的 就推甄 考筆試吧 因為第一關就會刷下來了 10/24 18:10
pmpp:因為我是過來人 別讓費錢 認真準備筆試 10/24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