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之前因為家裡一些事情,停了工作幾年處理一下 現在想讀研究所,但問題在於,我有約四到五年的工作經驗 變成很尷尬的一個局面 我的問題為: 1.若要考在職專班,是不是一定要有在職證明? 工作經驗證明我一定有 但現在沒工作就沒在職證明,為了這個又去找個工作,好像浪費了準備 讀書的時間.又或者,其實只要有工作經驗證明即可?? 2.研究了一下,有所謂的一般生的在職生,名額很少,但這個是否就是適合 我這種情形去唸的? 3.簡單的說,有什麼情形可以只要用我之前的工作經驗證明進去就讀的即可? 因為重讀考一般生當然是最累的了..power可能也不如以前了...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