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機械的 雙主修電機 如果想要推甄 電研所 機會大嗎? 因為我也不太可能去修 電機的專題 推甄沒專題 好像有點傷 還有 我應該申請哪一個組 比較可以和我在機械學到的 稍作結合 因為蠻不想考試的 雙主修電機就是看能不能推甄就上 有人可以一解小弟疑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71 ※ 編輯: x246libra 來自: 140.116.112.71 (10/07 21:41)
panda2:可選電機的控制組 聽說跟機械的控制組滿像的 10/08 13:09
barter:愈老說: 光機電所出入很好 有光有機有電想失業都很難!! 10/08 15:25
barter:微機電製程也算喔 鴻海 10/08 15:26
KYSR:交大電控阿 10/08 18:25
barter:交大乙丙組 10/1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