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resider (President)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資工一定要讀研究所嗎?
時間
Wed Oct 8 23:20:39 2008
請問資工一定要研究所出路才會好嗎? 那如果大學畢業能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0.112
推
godiegodiego
:一樣啊...只是起薪較低升遷較慢
10/09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