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資工一定要研究所出路才會好嗎? 那如果大學畢業能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0.112
godiegodiego:一樣啊...只是起薪較低升遷較慢 10/09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