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eygirl (heypuppy)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中央生科所分細組碩士班考試入學有要口試嗎
時間
Sat Oct 11 23:32:34 2008
想請問讀中央生命科學系「分子與細胞生物組」研究所的學長姐 該所的碩士班考試入學有需要口試嗎? 因為我上網找過96年、97年的簡章 上面都寫說不需要口試 但補習班給的資訊卻是需要口試 因此想請求各位學長姐能給個正確的答覆 好讓我能夠大概了解明年的考試方式 麻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