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我應屆考上了研究所, 不過後來只考上了大學時念的學校, 是一所國立中後段大學, 其實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念, 因為想要考到更好的地方去, 也不想要在同一個地方待這麼久, 總想換個新環境, 雖然還是來唸了一個月, 但重考的心一直沒有消失... 之前也和以前的較熟識的老師談過, 但我應該要怎麼和現在的老闆開口我想休學的事呢? 因為怎麼說我也是這裡的大學畢業... 說要重考好像是在嫌棄自己學校不夠好,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請問有大大可以提供些意見讓我參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9.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