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資傳算有點多媒體 或有點設計嗎 資工系有辦法改考資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5.190
jfriends:資傳有些學校是偏資工有些是多媒體傳播 建議走數媒 10/18 02:23
hackerin31:謝謝你 10/18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