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ckerin31 (Patrick)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資傳算多媒體嗎
時間
Fri Oct 17 23:57:08 2008
如題 資傳算有點多媒體 或有點設計嗎 資工系有辦法改考資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5.190
→
jfriends
:資傳有些學校是偏資工有些是多媒體傳播 建議走數媒
10/18 02:23
→
hackerin31
:謝謝你
10/18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