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GTe04:我選中興 10/18 22:41
→ YGTe04:不過也沒有多冷門 分數也是挺高的 10/18 22:42
→ chingyes:工管所 企管所 不好嗎? 讀森林有比工管好嗎 10/18 22:45
→ hackerin31:如果有名校光環還是會有很多人願意讀冷門科系 10/18 23:34
→ jacktoma:幹麻一定要侷限自己國立<科大>企管所?傳統國立不行嗎? 10/18 23:38
→ jacktoma:如果名校光環是萬能的話...那去考台大森林所好了 10/18 23:39
→ jacktoma:我個人認為校不差的情況下選系所才是最重要的 10/18 23:39
推 medengineer:材料,資管算是很熱門的系吧 要考上也不容易. 10/19 01:51
推 sonyian:問題是原PO的校太X了... 10/19 16:33
→ hackerin31:少瞧不起學校不好的人 10/19 20:12
→ chingyes:還是沒結論 呵呵 10/19 22:30
→ hackerin31:那你的成績百分比多少 還有系排 10/20 00:31
→ hackerin31:我個人是覺得選興趣比較重要 這是我的心得 10/20 00:32
推 johnso:系所很重要 10/20 01:35
→ chingyes:以上那些系 我都不熟耶 該去哪查介紹 10/20 10:46
→ IHD:選研究所啊 讀完就碩士了耶! 何況是冷門系 當然讀科大所啊? 10/21 14:15
推 lhushe:統計學又難又痛苦 而且商管所競爭大 乾脆國立畢業較好 10/21 15:52
推 pikaq:名校光環沒譬用 以後出路才是王道 出社會十年後 誰問你哪間? 11/10 00:15
→ pikaq:出社會十年後 都馬是問你在哪高就? 是錢啊..... 11/1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