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6月畢業 但因為要當兵的人多於要延徵的(問到的結果),一直沒等到兵單 過了明年1月(是1月吧?)後就可以用3月左右的研所考試延徵 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96.179 ※ 編輯: VeranoDB 來自: 210.209.196.179 (10/19 04:13)
sHackG:有可能 但要問清楚點 我朋友已畢,問他們兵役課 10/20 00:36
sHackG:兵役課跟他很確定的說在明年報名前都不會收到兵單 10/20 00:37
sHackG:要他安心準備這樣 去問吧~ 10/20 00:37
OHYABE:恩 當然有可能 但是萬一不幸在報名前收到 會欲哭無淚... 10/2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