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本人因為第一次在此發問,希望各位大大如有知道解答一下小弟疑問! 另外在職專班與一般碩士班有那一些不同點,也請各位大大解說一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