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你好^_^ 我已經讀了七年的資管(高職三年、大學四年) 今年畢業於雲科 想要選擇有關醫學資訊的研究所 不過 聽我朋友說 醫學資訊的研究所,未來的出入並不好 因為台灣的醫資已經飽和了 不如選資管所 因為資管所也可以從事醫資所的領域 想詢問 有人是醫資相關科系畢業的嗎?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1.醫資是從事那些研究? 2.醫資有那些領域? 3.選擇醫資所與資管所的差別? 4.資管所也可以從事醫資的領域똊 謝謝 要選那一個啊=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1.226
fonlintw0621:可以建立 基因資料庫 OR 蛋白質 或者 設計 10/26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