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是碩二,因為某些原因,我今年暑假決定要重考 然後這學期我還是有註冊,但是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操性成績是自己老闆打的,然後我現在都沒進實驗室 都去圖書館念書,如果操性成績被打不及格會被退學嗎? 麻煩知道的大大告知我一下thx -- ╴╴ 吼 ▆▆▆ ╴╴ ╱ ╴╴ ﹀█50 143km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7.162
godiegodiego:你一年都沒進實驗室?老闆也都沒找你嗎?@@" 10/30 09:37
genius50:沒有一年耶,今年暑假才決定的大概八月底才沒進去 10/31 00:23
godiegodiego:拍謝會錯意XD 操行成績看你們學校的規定啊 10/31 09:20
godiegodiego:不過研究生重考跟教授的關係要小心處理 別撕破臉 10/3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