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分組有分甲~丁組,考試科目不同, 那考入後也代表未來研究所就專攻就不同嗎? 像電力電子組,考試會考電力電子學,那未來研究所就是找這門的教授? 做的研究也是這方面嗎? 因為我電力電子學得還好,想考這門,但我會用寫C++之類寫程式,考進卻想學韌體IC設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