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意外發現有人和我一樣同時報這兩間 結果同時都有進複試 我查了一下他們的背景發現 有的是台大戲劇、台大國企、清大經濟、清大生科 唉 私校生真的沒有出路嗎 我就在想那我台北企研所還要報名嗎? 會不會也內定的一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3.19
smile33:有種當你考大學聯考時 似乎決定了優秀研究所的推甄上榜率 11/06 15:54
smile33:的感覺... 11/06 15:55
jacktoma:請乖乖拼考試最實在吧!~~ 11/07 02:10
solveit:不能說是內定吧.... 11/08 12:49
yuekun:沒有內定啦 你以為這些老師交友這麼廣闊阿 但是名校情節一 11/09 00:33
yuekun:定有的啦 11/09 00:34
eolwvean:唉...台政清交.萬惡的生產力信號 其實也還好了.我是私 11/09 21:55
eolwvean:校生.但我交大經管和清大經濟初審都過了...W大可以放大 11/09 21:57
eolwvean:自己足以跟國立大學生抗衡的利基點...還是有機會的^^ 11/09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