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小女子是BBS的新手....若不適合在此區發問 再麻煩版主幫我刪除...不好意思 小狗子有疑問 因為今年有推徵這二所 小女子的專長是多媒體 已工作5年 因為旁邊的朋友 都沒有人就讀這2間研究所 所以想藉由 PTT請教有關這2個新系所的整體風評 順便想請教 小女子有上網查 這2所老師名氣的基本資料 好像是淡江: 徐新逸老師 資料最多 上網查詢這2所上課的內容 有點不同 雖然科系名稱很相似 淡江(師資跟elearning名氣全國可說是最多): 較偏向理論與企業訓練 竹大(師資少):開始偏向實做 請問有這2個研究所的學長姐? 能分析一下 這2個研究所的比較嗎? 不好意思 問題較多一些 因為上YAHOO知識 找不到要的資訊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42.49
pipibabe:我也有推新竹的ㄟ 你是 在職生嗎? 11/16 19:06
morgan3849:謝謝您的推文..我要考一般生..但本生多媒體年資有5年了 11/18 08:10
morgan3849:看來看去 自己滿喜歡這家的課程..很重視實務與專題 11/18 08:12
morgan3849:昨天放榜了..真不敢相信自己進到第二關了.. 11/18 08:13
pipibabe:我也可以去面是ㄟ 部過 真不知道 面試會問啥 好怕答不出 11/18 17:04
pipibabe:想請問你 工作是做哪一方面的阿? 11/18 17:06
morgan3849:大體模擬手術跟解剖相關拍攝與後製+網站設計等 11/18 18:12
morgan3849:這是我個人網站 http://www.yunjuli.url.tw/ 11/18 18:13
morgan3849:面試的話..要準備簡報 書面不用準備 我打過電話問過了 11/18 18:15
pipibabe:簡報內容 要很多嗎? 主要分為哪幾部分呢? 11/18 21:40
pipibabe:你書面成績 幾分阿? 11/19 17:04
morgan3849:簡報最好不要超過6張 總時間10分鐘=進場+老師問問題+報 11/20 13:25
pipibabe:所以進場就直接報告你的PPT 報告完老師問問題阿? 11/20 15:12
pipibabe:所以時間要哪捏好喔 還是報告到一半老師有問題就直接問阿 11/2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