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pibabe:我也有推新竹的ㄟ 你是 在職生嗎? 11/16 19:06
→ morgan3849:謝謝您的推文..我要考一般生..但本生多媒體年資有5年了 11/18 08:10
→ morgan3849:看來看去 自己滿喜歡這家的課程..很重視實務與專題 11/18 08:12
→ morgan3849:昨天放榜了..真不敢相信自己進到第二關了.. 11/18 08:13
推 pipibabe:我也可以去面是ㄟ 部過 真不知道 面試會問啥 好怕答不出 11/18 17:04
→ pipibabe:想請問你 工作是做哪一方面的阿? 11/18 17:06
→ morgan3849:大體模擬手術跟解剖相關拍攝與後製+網站設計等 11/18 18:12
→ morgan3849:面試的話..要準備簡報 書面不用準備 我打過電話問過了 11/18 18:15
推 pipibabe:簡報內容 要很多嗎? 主要分為哪幾部分呢? 11/18 21:40
推 pipibabe:你書面成績 幾分阿? 11/19 17:04
→ morgan3849:簡報最好不要超過6張 總時間10分鐘=進場+老師問問題+報 11/20 13:25
推 pipibabe:所以進場就直接報告你的PPT 報告完老師問問題阿? 11/20 15:12
→ pipibabe:所以時間要哪捏好喔 還是報告到一半老師有問題就直接問阿 11/2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