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一在A系 大二校內轉系到B系 但大二下卻因為課業因素休學(就大二下) 大三上下讀完 大四上被退學 現在距離被退學已經兩年了 我這樣符合所謂的修業滿三年嗎? 休學那學期到底怎麼認定?(成績單上那學期還是有成績,只是都沒過就是了) 今年可以考研究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