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ieLandkarte (地圖)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我想問同等學歷的問題(已爬文)
時間
Wed Nov 12 10:04:14 2008
我大一在A系 大二校內轉系到B系 但大二下卻因為課業因素休學(就大二下) 大三上下讀完 大四上被退學 現在距離被退學已經兩年了 我這樣符合所謂的修業滿三年嗎? 休學那學期到底怎麼認定?(成績單上那學期還是有成績,只是都沒過就是了) 今年可以考研究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