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作者: ooxx123 (ooxx) 看板: graduate 標題: [問題] 交大電子乙組(電路與系統) 時間: Fri Nov 14 02:38:28 2008 我本身是資工系的學生 因為我看了一下交大電子乙組的考試科目有 線性代數及機率 電子學、資料結構、通訊原理、計算機組織(擇二,電子學、資料結構至多擇一) 如果我想考的話 可以選資料結構 計算機組織 加上線性代數及機率 所以 我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 機率這部份 不知道對資工系的學生來說 ok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08.213
ysc0123:今年多一個考科選擇 電磁跟計組至多則一 機率應該不難準備 11/14 05:38
gosonic99:請問樓上怎麼知道有多一個考科選擇 = = 很好奇~ 11/14 09:08
tmcping:http://0rz.tw/4556Z 11/14 09: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