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銘傳財金系三年級學生,最近想開始準備研究所,也在選補習班,詢問過同學的意見也 到PTT爬過文,感覺高點的評價是最好的,想請問有補高點的同學,如果要補財金所應該要 上哪幾個老師的課啊?大家都是怎麼安排進度啊?還有現在報名有什麼優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5.83
frank760417:財管 張永霖  統計 程大器 11/30 00:49
pksosko:建議團報 可以ㄠ一些題庫 師資選樓上說的 12/10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