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olcanomax (火山馬克斯)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請問成大化學研究所
時間
Tue Nov 18 23:42:23 2008
請問成大化學研究所 是不是不分教授是誰 都會要求讀三年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會有些人 就捨成大而去讀中央或是中山呢? 因為聽到有這樣的傳聞所以想問問知道的人 這問題也不知道該OP在哪個研究所相關的版 如果版主覺得不好我再自行刪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15.172
推
sonyian
:我身邊都去唸中央XD 可以多探聽囉...
11/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