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成大化學研究所 是不是不分教授是誰 都會要求讀三年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會有些人 就捨成大而去讀中央或是中山呢? 因為聽到有這樣的傳聞所以想問問知道的人 這問題也不知道該OP在哪個研究所相關的版 如果版主覺得不好我再自行刪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15.172
sonyian:我身邊都去唸中央XD 可以多探聽囉... 11/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