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查詢了甄試榜單 備取很後面 應該是不會上了 所以想直接準備筆試 但本身非政治相關科系 頂多修過一學期的國際關係 想問該怎麼在最短的時間準備這間研究所? (現在還是一整個很難平復 想說推自己學校應該沒很大的問題 結果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0.111
crazy123:不是30號才口試? 11/27 03:07
kwhitomi:我是要準備明年的筆試~~ 12/0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