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加油! ※ 引述《joking9923 (joe)》之銘言: : 今天回家的時候,跟我老媽談了好一下子。 : 他問我你想不想考研究所,我突然愣了一下!! : 說真的,我不知道研究所的目的在哪? 而我也不知道我應該去念哪一種系所 !! : (再下是語文教學類的) <-- 對於這個我真的沒興趣 !! 所以,我想轉換跑道!! : 但是,真的非常的沒有把握的感覺。讓我陷入長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決定!! : 是要工作呢?還是考研究所? : 懇請各位大大給個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8.169
f9999:估計今年考研究所會擠爆 11/23 14:37
jaycho:加油~ 11/24 23:56
kangta0819:景氣不好,一堆人來搶考研究所.. 11/30 16:29
computeer:千萬不要考...念了沒用 12/02 21:32
smile33:要不要考 看個人的情況自己去想 不是來這邊問鄉民 12/04 11:25
pikaq:唸了不會沒用 主要是你要知道自己要做"哪幾種職業" 12/06 16:24
pikaq:搭配去唸 會很有用 但要是只是想拿個學位亂唸 建議你先就業. 12/0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