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1:不要推文PO一次文章再PO一次好媽 還是你覺得這樣很強? 11/23 17:41
→ hiherbass0:很強 來找我!! 11/26 17:53
→ askai:北科很強?...我只知道20...30年前的台北工專很強啦...現在的 11/29 00:59
→ askai:不予置評了...且科大只聽過台科大...其它就沒聽過了 11/29 01:02
→ GG3: 天大地大 11/29 22:43
→ speed364:某A在自以為什麼??幼稚 12/03 17:49
→ smile33:這篇激勵文還OK 起碼給有心向上的 是個好案例吧 只要有心 12/0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