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6423579 (DT)》之銘言: : 有心去念就有機會囉... : 像今年有個萬能科大電機系的夜校生....考上了交大數研的榜首 : 只證明了....肯拼就有機會!加油! 可以的 相信自己 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清雲畢業 碩班讀海洋大學機械 目前讀北科機電科技博士班二年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1.184
fire1:不要推文PO一次文章再PO一次好媽 還是你覺得這樣很強? 11/23 17:41
hiherbass0:很強 來找我!! 11/26 17:53
askai:北科很強?...我只知道20...30年前的台北工專很強啦...現在的 11/29 00:59
askai:不予置評了...且科大只聽過台科大...其它就沒聽過了 11/29 01:02
GG3: 天大地大 11/29 22:43
speed364:某A在自以為什麼??幼稚 12/03 17:49
smile33:這篇激勵文還OK 起碼給有心向上的 是個好案例吧 只要有心 12/04 11:24